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岳大帝的摄影博客

让相机成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利器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委员会委员、《鸟网》资深顾问、 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

鹭鸶的爱情故事  

2014-04-07 22:58:4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春季是播种爱情的季节,春季是激情涌动的季节。清明时节,背负行囊,远行千里,去追寻那梦中的圣鸟---白鹭。洁白如玉的羽毛,像孔雀开屏,像天女下凡,像一首精巧的诗,像一首优美的歌......两天时间与鹭鸟的亲密接触,让我的身心沐浴在超凡脱俗的空灵状态,灵魂得到净化与洗礼,再一次让我感受到融入自然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宁静与安逸。

现在就让我为大家讲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,故事发生在南方一个美丽的森林王国……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 1.露丝,亲爱的,你在哪里?我急切地守候着你的到来。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2.亲爱的白白,我已追随你的身影来到了美丽的家园。 

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 

3.亲爱的,好想你啊,我们结婚吧。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4.我们一起来布置我们的婚房吧。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5.鲜花簇拥着我们的婚房。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6.我的婚纱漂亮吗?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7.让我们跳起爱情圆舞曲。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8.爱的诺言,厮守一生。 

 

鹭鸶的爱情故事 - 东岳大帝 - 东岳大帝的博客

9.新婚夜,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